logo   +0851-88233501 Or 88233504
  Welcome to know us
欧亿6蓝狮平台、物理学院、历史与民族文化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暨欧亿6蓝狮平台分党校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10

欧亿6蓝狮平台、物理学院、历史与民族文化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

暨欧亿6蓝狮平台分党校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1019日中午1300,欧亿6蓝狮平台在学院106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贵州大学党校欧亿6蓝狮平台分党校、物理学院分党校、历史与民族文化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九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合班)暨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欧亿6蓝狮平台党委书记、欧亿6蓝狮平台分党校校长范斌同志、党委副书记马超同志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8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欧亿6蓝狮平台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同时也是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高琛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欧亿6蓝狮平台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高琛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贵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贵州大学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贵大党校[2023]4号)、《中共贵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贵州大学第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贵大党校【20235号);欧亿6蓝狮平台党委副书记马超同志传达了《中共贵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办法(修订)》文件。

欧亿6蓝狮平台党委书记、欧亿6蓝狮平台分党校校长范斌同志对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范斌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即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我们不仅要用心来感受党的初心与使命,更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有关知识,把培训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对党认识的好机会,主动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的考验。

范斌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的政党。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由建党初期的50多人成长为拥有九千六百七十多万党员的执政大党,对于这么大的一个政党,抓好源头建设是非常重要的。而党校培训就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一项长效工作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

范斌同志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增强对党的了解。通过较系统地学习,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端正动机,真心向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入党的同学必须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时代的使命感,有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奉献精神,把自己的命运和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求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遵守纪律,做好表率争创优异的成绩。希望入党的同学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同学们的各项纪律要求,做到时间到位、精力到位、学习到位,保证学习的质量。

范斌同志最后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弄清楚我是谁?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党组织的大门始终向积极要求进步、一心向党、追求共产主义事业的人敞开着,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的培训学习,早日站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联系信息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北校区
   电话
   0851-88233501, 88233504

友情链接
站内搜索